Facebook的Meta首次承担债券债务

摘要 Facebook的Meta承担债务。Facebook的所有者Meta正在结束作为少数几家没有债务的大公司之一的运行,在该公司与不确定性作斗争并大力押注其元

Facebook的Meta承担债务。Facebook的所有者Meta正在结束作为少数几家没有债务的大公司之一的运行,在该公司与不确定性作斗争并大力押注其元界愿景之际,它推出了首次债券发售。

对这家社交媒体巨头未来的担忧以及来自TikTok的激烈竞争导致其股价暴跌,而该公司斥资数十亿美元制定互联网的下一次迭代计划。

Meta周四向美国市场监管机构报告称,它已开始发行债券以筹集资金,用于“资本支出、回购其普通股流通股、收购或投资”等用途。

该公司还拥有Instagram和WhatsApp,除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外,该公司拒绝发表评论。

它的文件没有说明它想要筹集的资金数量,也没有说明债券的期限,但彭博社报道称Meta可能会出售8-100亿美元的债务。

上周,Meta报告季度收入首次同比下降,净利润下降36%至67亿美元。

这家几乎完全依赖广告收入的公司受到广告商支出下降的打击,部分原因是经济不确定性和TikTok的崛起。

“我会说情况似乎比一个季度前更糟,”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在上周令人失望的结果后告诉分析师。

一些分析师表示,这家去年更名的公司早就应该承担债务。

分析师DanIves表示:“与其他大型科技公司不同,Meta的资产负债表上没有债务,该公司将积极构建其Metaverse战略,这需要大量资金。”

“这是一个聪明的举动,”他补充说。

Facebook将自己重新命名为Meta,以表明其转向构建其将其视为未来的交互式虚拟和增强现实世界的愿景。

但自2月以来,其股价已被一分为二,超过4000亿美元的市值消失了。

扎克伯格上周对分析师说:“我们专注于进行长期投资,这将使我们在这次低迷中变得更加强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