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克郡宠物食品公司IPN随着需求的增长启动招聘活动

摘要 一家宠物食品公司发起了一项招聘活动,以增加其劳动力以满足对其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InspiredPetNutrition(IPN)位于北约克郡瑟斯克附近的

一家宠物食品公司发起了一项招聘活动,以增加其劳动力以满足对其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InspiredPetNutrition(IPN)位于北约克郡瑟斯克附近的道尔顿机场,是流行的Harringtons和Wagg宠物品牌背后的公司,该品牌生产天然狗粮和零食。

Wagg的销售额在过去一年中增长了27%,并且表现优于市场,引发了对更多员工的需求。

阅读更多:在这里找到更多约克郡和亨伯新闻

该公司在2020年的最新账目中上缴了1.07亿英镑,现在正寻求在北约克郡和提赛德地区招聘新员工,以增加其250名员工。

该公司希望在未来两个月内在其道尔顿工厂创造近50个新工作岗位。

人力资源和招聘协调员JordenLincoln说:“我们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水平,我们为新员工提供的1,000英镑的首发奖金是该地区最慷慨的奖金之一。

“我们与其他雇主之间的另一个主要区别-并且越来越有吸引力-是我们承诺覆盖每个员工在家和工作中的碳足迹。”

IPN还支持希望获得进一步资格的同事。

JoeCox于18个月前作为包装操作员加入该公司,后来晋升为团队负责人,现在是一名正在攻读国家文凭的健康和安全顾问。

他说:“公司积极鼓励和建议那些想要提高资质的人,我现在正朝着获得健康与安全专业文凭的方向迈进。”

除了强劲的有机增长外,该业务最近还收购了PetFoodUK。

PetFoodUK成立于2009年,在英国和国际上销售优质的猫狗宠物食品和零食,由主要品牌BarkingHeadsfordogs和MeowingHeadsforCats领导。

收购PetFoodUK标志着雄心勃勃的增长战略的开始,这将使IPN在未来几年扩大规模并实现国际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