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扩张的继续SocialChain收入超过6亿欧元

摘要 该公司由Dragons& 39;Den明星StevenBartlett和企业家DominicMcGregor在曼彻斯特共同创立据证实,SocialChain2021年的收入约为6 2亿欧元,利

该公司由Dragons'Den明星StevenBartlett和企业家DominicMcGregor在曼彻斯特共同创立据证实,SocialChain2021年的收入约为6.2亿欧元,利润超过2000万欧元。

该公司由Dragons的Den明星StevenBartlett和企业家DominicMcGregor在曼彻斯特共同创立,也将于下个月宣布其对2022年的全年预期。

然而,现在总部位于德国但保留曼彻斯特办事处的SocialChain透露,其2022年的EBITDA未经任何调整预计约为700万欧元。

首席执行官WanjaS.Oberhof表示:“即使在特效调整之前,SocialChainAG的盈利也很稳定。

“我们在2021年成功实施了几个非常大的专业项目:与DS集团的合并、升级到主要标准以及相关的IFRS转换。

“这让我感到自豪,我感谢我们整个1,400名员工团队的出色表现。

“我们对2022年的愿景很明确:将我们社交商务知识的所有力量用于打造我们自己的品牌和产品,首先是我们的旗舰品牌KoRo、CLASENBIO、LANDMANN、URBANARA和BEEM。

在过去三年中,SocialChainAG的增长速度非常快且盈利,从2019年报告的3500万欧元收入增长到2020年的1.3亿欧元,再到2021年的综合年收入6.2亿欧元。”

首席财务官ChristianSenitz补充说:“我们背后是令人兴奋和多事的2021年。这一年的标志是重要的决定,我们为启动可扩展的社交商务愿景奠定了组织基础。

“因此,我们正在将业务重点从增长转向可持续盈利能力。

“我作为首席财务官的指导原则很明确:可规划性、可持续性、稳固性”,分析说,指的是当前对整个社交商务市场的研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