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银行的税前利润翻了一番多达到139亿英镑

摘要 该数字与2020年同期相比增加了101亿美元(7 4英镑),当时税前利润同比下降34%。汇丰银行在其年度业绩中表示,该银行董事会已批准第二次中期

该数字与2020年同期相比增加了101亿美元(7.4英镑),当时税前利润同比下降34%。汇丰银行在其年度业绩中表示,该银行董事会已批准第二次中期股息为每股0.18美元(0.13英镑),由于所有地区都报告了盈利,因此到2021年的总股息为每股0.25美元(0.18英镑)。

汇丰英国的税前利润增加了45亿美元(3.3英镑)至48亿美元(3.5英镑),而其亚洲业务增加了122亿美元(9.3英镑)。

集团首席执行官NoelQuinn表示,这一结果反映了全球经济从大流行中复苏。

他说:“我们在2021年的战略上取得了良好进展,这有助于在全球经济复苏的支持下实现强劲的财务表现。我们所有的地区都实现了盈利,我们的许多业务线在2021年第四季度都实现了增长。

“进入2022年,我们势头良好,并且有信心继续执行我们的战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