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比郡营销机构花费45万英镑购买之前租用的建筑

摘要 德比郡的一家营销机构已经投资了450,000英镑的采购办公室,它以前租过。目的媒体已经购买了位于南诺曼顿MaisiesWay的TheVillageBusinessPar

德比郡的一家营销机构已经投资了450,000英镑的采购办公室,它以前租过。目的媒体已经购买了位于南诺曼顿MaisiesWay的TheVillageBusinessPark的房产。

该企业已经拥有14号单元,并且在过去四年中一直在出租16号和18号单元。

它现在拥有5,000平方英尺的空间,为员工提供协作工作空间、会议室和休闲区。

购买最初是在两年前计划的,但Covid-19造成的不确定性使它被搁置了。

董事总经理马特·惠特克罗夫特(MattWheatcroft)表示,在大流行期间以及自大流行以来对数字营销专业知识的高需求推动下,商业信心使该交易能够在2021年底复活,并最终于本月完成。

Wheatcroft先生说:“在大多数企业都在缩减办公空间的时候,我们已投资于我们的未来,并为我们的员工和客户提供一个有吸引力的会面和协作环境。

“现在我们拥有所有建筑物,我们计划通过重新设计和装修空间来进一步投资,以实现更多混合的工作方式并适应我们团队的进一步发展。”

创意总监克劳迪奥·达万佐(ClaudioDavanzo)表示:“设计和营销领域将继续令人兴奋和不断发展,我认为目的媒体将继续站在引领变革的前沿。

“拥有一个有吸引力的工作场所意味着我们可以留住和吸引最优秀的人才,并提供一种工作平衡,使人们能够根据他们的最佳工作方式调整他们的工作方式。”

来自FHP的RobSpencer代表供应商,来自EIRP的GaryDutton行事,他得到了BrowneJacobson的法律建议。

目的媒体提供的服务包括战略营销建议、品牌识别和创意设计、网站开发、搜索引擎优化和内容、社交媒体、视频和数字公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