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咖啡馆集团约克宣布第三个伯明翰网站

摘要 Yorks已经签署了一项协议,将在7亿英镑的天堂计划中在张伯伦广场二号楼的底层开设一个新场地。新的2,900平方英尺的咖啡馆将于春季开业,并

Yorks已经签署了一项协议,将在7亿英镑的天堂计划中在张伯伦广场二号楼的底层开设一个新场地。新的2,900平方英尺的咖啡馆将于春季开业,并将与Yorks在StephensonStreet的其他伯明翰餐厅和Brindleyplace的IkonGallery以及位于Stratford-upon-Avon和LeamingtonSpa的地点一起开业。

除了通常的热饮、蛋糕和小吃外,Yorks还将营业到晚上,供应比萨饼、小盘子、当地酿造的啤酒和鸡尾酒。

创始人兼所有者西蒙福特说:“这是约克的重要一步,我们迫不及待地将我们的伯明翰烘焙咖啡和全天餐饮菜单带给每年穿过天堂的数百万人。

对于所有最新的故事、观点和民意调查,请在此处关注我们的BusinessLiveWestMidlandsLinkedIn页面。

“作为一家在伯明翰出生和成长的公司,作为该地区最好的开发项目的一部分,回到城市中心,并成为城市这个全新角落的一部分,这令人兴奋。”

Yorks将加入Paradise越来越多的餐饮场所,包括Rosa'sThaiCafe、Dishoom和Albert'sSchloss,以及也将于春季开业的葡萄酒吧和餐厅Vinoteca。

上个月,随着开发商继续计划在那里增加更多的办公和商业空间,城市规划者批准了在伯明翰市政厅旁边新建一座17层高的酒店。

Paradise开发经理MEPC的区域开发总监RobGroves补充说:“Yorks是另一个来到Paradise的优质租户,以便与我们一起发展和成长,同时为工作和走过开发的人们提供最优质的食物和饮料。

“作为一家本地公司,我们非常期待约克品牌在该庄园提供一些最优质的热饮、面包店和早午餐。这对我们和我们的第五个优质休闲场所来说是又一个重要里程碑操作员。

“随着我们最近在推进Paradise下一阶段的进展,Yorks增加了Paradise的更广泛势头,并为我们提供了另一个在2022年剩余时间里感到兴奋的理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