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建筑商Edenstone有望突破1亿英镑的收入壁垒

摘要 房屋建筑商Edenstone在完成旗舰开发项目和房屋出售计划后有望实现收入激增。这家总部位于Magor的集团,包括EdenstoneHomes、BluebellHomes

房屋建筑商Edenstone在完成旗舰开发项目和房屋出售计划后有望实现收入激增。这家总部位于Magor的集团,包括EdenstoneHomes、BluebellHomes和AshgrovePartnerships,将在截至4月底的当前财政年度实现完成320套住宅并达到8000万英镑的收入目标,高于去年的5700万英镑。

Edenstone集团目前在六个地点进行销售,今年还将开始四个新项目。这些在科尔福德、蒂弗顿、斯旺西朗兰湾和加的夫庞普伦瑙的新计划将为伊登斯通下一阶段的增长计划提供动力。

EdenstoneGroup的目标是到2025年成为净零碳企业,并与Sero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为到2030年在威尔士和英格兰西南部交付6,000个零碳住宅铺平道路。

集团董事长马丁·泰勒说:“由于市场状况活跃和我们产品组合的多样性,过去12个月的业务不断发展壮大。

“去年的亮点包括莫里斯顿的ParcCeirwGardenVillage,在Lydney的RiverViewGardenVillage取得售罄的成功,开设了我们新的西南办事处——我们在威尔士以外的第一个基地——并与Sero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以交付零碳之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