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堪的纳维亚海蒂的比尔酒吧发布了卡迪夫的正式开业日期

摘要 卡迪夫是该品牌在英国开设新场地的第一个城市,该品牌的运营商RekomUK已投资200万英镑改造位于市中心MillLane的前苏打酒吧。开幕式将创建70

卡迪夫是该品牌在英国开设新场地的第一个城市,该品牌的运营商RekomUK已投资200万英镑改造位于市中心MillLane的前苏打酒吧。

开幕式将创建70个全职和兼职酒店职位。作为酒吧主题的一部分,工作人员将身着传统服装。

第一家Heidi'sBierBar酒吧于2004年在哥本哈根开业。它现在在丹麦、芬兰和挪威拥有20个场所。它计划在英国各地投资更多场馆。

场地经理JamesMead在加的夫一些最大的酒吧拥有超过10年的工作经验。

米德先生说:“作为培训的一部分,我去了奥斯陆的海蒂医院,我从未经历过这样的事情。各个年龄段的人都度过了最美好的时光。”

以当地人才为特色的现场音乐也是该场馆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从3月13日星期日开始,将为酒店工作人员举办每周一次的行业之夜。

营销主管兼合伙人丹尼斯·卡斯特比约(DennisKastbjerg)说:“我们对海蒂在卡迪夫的反应感到不知所措。我们开幕周末的门票需求已经达到顶峰,超出预期。”

Kastbjerg先生补充说:“我们拥有强大的品牌形象,并建立了忠实的粉丝群。我认为Heidi's不是自命不凡,而是脚踏实地的乐趣,无论是为特殊场合举办派对还是简单地与朋友小酌一杯。当我们开业时,它将为这座城市带来全新的氛围。”

Rekom在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经营着200多家酒吧、酒馆和俱乐部,在收购TheDelticGroup后于2020年首次进入英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