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物流公司利润飙升近150%营业额翻倍

摘要 新文件显示,一家全球物流公司的营业额增加了一倍多,其最近一个财政年度的利润飙升了近150%。总部位于索尔福德的EdgeWorldwideLogistics报

新文件显示,一家全球物流公司的营业额增加了一倍多,其最近一个财政年度的利润飙升了近150%。总部位于索尔福德的EdgeWorldwideLogistics报告称,截至2021年6月30日的12个月营业额为1.496亿英镑,高于去年的7120万英镑。

同期,该公司的税前利润也从330万英镑增加到810万英镑。

EdgeWorldwideLogistics由AlanEdge于1989年创立,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空运、海运和配送服务。

董事会签署的一份声明称,收入的增长是由于“现有和新客户群的国内和国际市场的增长”。

它补充说:“公司实现了强劲的同比增长,并继续专注于通过创新技术改善客户体验。”

该公司表示,税前利润的增加“反映了核心业务的持续盈利增长,利用技术和自动化来提高整个成本基础的效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