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eLiving在曼斯菲尔德建造90套出租房屋

摘要 诺丁汉房屋租赁专家WiseLiving计划在曼斯菲尔德的两个开发项目中新建近90个出租物业——在现有的75个单元的基础上。新巴斯巷开发项目的工作

诺丁汉房屋租赁专家WiseLiving计划在曼斯菲尔德的两个开发项目中新建近90个出租物业——在现有的75个单元的基础上。新巴斯巷开发项目的工作已经在进行中,这是WiseLiving与总部位于唐卡斯特的Strata合作开展的众多项目中的第二个。

该阶段的工作将提供36套一居室和两居室住宅,预计将于今年秋季完工。

第二个开发项目据说价值约730万英镑,将建在大中央路的现有计划TheOldBrewery的马路对面。

该地块将有51套新住宅,包括27套一居室和两居室公寓以及24套两居室和三居室住宅。

它是与KeonHomes合作建造的,这是两家公司在考文垂和伍尔弗汉普顿的以下地点合作开发的第三个项目。

继去年的TheOldBrewery之后,GreatCentralRoad和BathLane的地点将使WiseLiving在Mansfield的总资产达到162处。两者均由PGIMRealEstate出资。

土地和合作伙伴关系总监马克格拉顿说:“无论大流行的影响如何,在过去的18个月中,我们继续看到建造租赁市场的高需求。

“东米德兰兹是我们战略中的一个关键地区,我们知道曼斯菲尔德的租房者想要优质的家庭住宅,并且可以方便地使用关键设施——你只需要看看TheOldBrewery在2021年的成功就知道需求有多高。

“这一公告标志着我们在曼斯菲尔德不断增长的投资组合,与我们的主要合作伙伴StrataHomes和KeonHomes一起,我们计划继续在需求量大的城镇地区提供高质量的出租物业,但一个明确的供不应求。

“我们自己在2021年的研究表明,近一半的英国租房者希望住在更容易进入绿色空间的地区——所以我们知道人们想要居住的地方就是曼斯菲尔德这样的地方。

“与志同道合的房地产开发商合作是我们模式的核心部分,我们很高兴将这两个急需的地块与Strata和Keon一起交付给Mansfield。”

该公告延续了WiseLiving在过去几年中向小城市和大城镇的郊区交付的一系列BTR开发项目,包括伍尔弗汉普顿、考文垂、波士顿、罗瑟勒姆和伯肯黑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