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麻和床上用品零售商JulianCharles将开设30家门店创造就业机会并重塑品牌

摘要 一家全国性的亚麻和床上用品零售商宣布计划开设多达30家商店,创造新的就业机会。JulianCharles成立于1947年,总部位于曼彻斯特,目前在75

一家全国性的亚麻和床上用品零售商宣布计划开设多达30家商店,创造新的就业机会。JulianCharles成立于1947年,总部位于曼彻斯特,目前在75个地点开展业务,未来18个月的扩张可能会使这一数字上升到100多个。该零售商还更名为JulianCharlesHome。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相信人们对高质量实体零售的需求仍然很大”。

此举是在去年9月公布的文件显示该公司在截至2021年4月的六个月内实现了420万英镑的营业额和126.380英镑的税前亏损之后做出的。

总部位于伦敦的SKGCapital于2020年6月完成了对该业务的收购,随后该公司公布截至当年10月底的18个月收入为3070万英镑,税前亏损为270万英镑。

JulianCharles董事总经理SimonPeck表示:“在业务发展了18个月之后,我们已经改进了我们的在线产品并扩展了我们的产品范围,现在我们正进入我们战略的增长阶段。

“这涉及增加朱利安查尔斯在全国各地的数量,并利用过去一年的成功作为明年的跳板。”

SKGCapital的合伙人NeilTaylor补充道:“当我们收购JulianCharles时,我们的企业拥有了一个受人尊敬的高端品牌和强大客户群的坚实基础。

“我们看到了巩固该品牌在床上用品和亚麻制品领域领先地位的机会,从而在更广泛的家居用品领域创造出一个独特的参与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