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580万英镑的新健康创新中心在斯塔福德郡大学开设

摘要 健康创新中心将成为2,000多名学生护士、助产士和护理人员的学习基地,并将为与当地企业、医疗保健和技术行业的新合作提供一个平台。该中心

健康创新中心将成为2,000多名学生护士、助产士和护理人员的学习基地,并将为与当地企业、医疗保健和技术行业的新合作提供一个平台。该中心位于该大学的斯塔福德校区,是全球仅有的五个被医学模拟培训产品提供商CAEHealthcare认可的卓越中心之一。

斯塔福德郡大学副校长兼首席执行官马丁·琼斯教授说:“健康创新中心的建成是我们成为英国最好的现代大学雄心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我们在斯塔福德新建的行业领先设施将有助于推动数字健康议程,并利用沉浸式技术和先进的教学加速卫生人力的转型。

“我们也很高兴该中心将通过我们必须提供的设施、专业知识和支持在支持初创企业和中小企业方面发挥关键作用,推动新的创新并促进新产品的开发和研究。”

新中心的部分资金来自特伦特河畔斯托克和斯塔福德郡地方企业合作伙伴关系(LEP)通过政府的建设基金。

LEP为该计划拨款289万英镑,以帮助推进该设施并为该地区的学习者和企业创造更多机会。

LEP主席AlunRogers说:“合作是LEP使命的核心,因此很高兴看到健康创新中心不仅将成为选择学习医疗学科的人的模范学习设施,而且还可以与该行业的企业加强合作。”

健康创新中心是斯塔福德郡大学在过去18个月中进行的一系列重大投资中的最新一项,包括4000万英镑的催化剂大楼和450万英镑的伍德兰日托儿所和森林学校今年晚些时候的网站。

健康、科学与福利学院临时执行院长迈克·菲利普斯(MikePhillips)表示:“健康创新中心对数字化应用学习和教学的大量投资将沉浸式教育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这是一个灵活且多功能的空间,我们正在积极鼓励创新企业有机会看看它可以为他们做些什么。我们的设施可以用于需要安全空间来培训员工在不同环境中工作的雇主或那些寻找产品测试或电影布景的场所。

“用户还可以访问该大学国际公认的研究能力以及生命支持和模拟等领域的一套CPD课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