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恩赛德海底人物加入全球水下枢纽董事会引领英国行业增长

摘要 迈克琼斯是总部位于沃尔森德的土壤机器动力学公司的董事长,他是来自英国各地的十位海底领导人之一,他被任命为新近更新的行业机构泰恩赛德

迈克琼斯是总部位于沃尔森德的土壤机器动力学公司的董事长,他是来自英国各地的十位海底领导人之一,他被任命为新近更新的行业机构泰恩赛德海底机器人公司 Soil Machine Dynamics 的董事长是新成立的全球水下中心董事会的九位成员之一,其任务是发展英国 80 亿英镑的海底产业。

Mike Jones 在 SMD 工作了超过 29 年,担任过各种职务,包括设计工程师、项目经理、常务董事和首席执行官,他是“异常强大”的董事会的一员,该董事会将帮助领导这个诞生于 Subsea的组织英国去年。

该组织 - 将在未来 12-18 个月内开设纽卡斯尔基地 - 由前 SMD 首席执行官 Andrew Hodgson 担任董事长,首席执行官 Neil Gordon 领导。

霍奇森先生说:“我们为全球水下枢纽董事会组建了一支非常强大的团队,这反映了行业和地区的广度和多样性,确保新组织能够在英国和世界各地创造价值和增长。 ”

戈登先生补充说:“这些任命中的每一个都带来了特定的行业经验、知识和对水下行业的共同热情。我期待与 Andrew 和 GUH 董事会合作,建立水下供应链在全球蓝色经济中的世界领先地位。”

全球水下中心已经有一个阿伯丁基地,还将在计划中的纽卡斯尔基地旁边开设一个布里斯托尔办事处。

它旨在促进英国各地的公司、组织、行业机构、技术和创新中心以及学术界之间的跨部门合作,并推动出口增长。

该中心还将帮助工业发展技能和能力,以建立国家的竞争优势。

海军少将保罗·霍尔顿说:“我很高兴能在这个行业充满活力的时刻加入全球水下枢纽董事会,我渴望利用我在水下环境中 37 年的经验,为塑造可观的水下环境做出贡献。随着我们迈向高价值的蓝色经济,英国的增长机会。

“发展这种变革性技术进步的行业有显着的好处,特别是在远程或自主维护技术和运营能力方面,带来了财务和时间的节省,以及更好的结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