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克郡农业专家Sedamyl在塞尔比投资8000万英镑后启动招聘活动

摘要 约克郡农业公司Sedamyl宣布了一项重大的招聘活动,以支持其最近在塞尔比工厂的8000万英镑投资。这家家族企业——英国领先的蛋白质、酒精、

约克郡农业公司Sedamyl宣布了一项重大的招聘活动,以支持其最近在塞尔比工厂的8000万英镑投资。这家家族企业——英国领先的蛋白质、酒精、淀粉和甜味剂制造商之一——于去年2月宣布大幅扩建其工厂。

耗资8000万英镑的开发项目将使该公司在英国的产量翻番,从而开辟新的产品线并扩大当地农民种植的小麦的市场。

为了支持不断增长的业务,今年庆祝在塞尔比运营10周年的Sedamyl正在寻找新人加入其团队。

在业务的多个领域有一系列角色可供选择,包括工厂生产/操作员、工程、物流、质量控制、采购、客户服务和人力资源。从2012年的40名同事增加到100多名,Sedamyl的员工队伍持续增长,为约克郡的人们提供了长期的职业发展机会。

SedamylUK董事总经理兼拥有该业务60年的家族成员ElenaFrandino说:“当我们宣布对塞尔比工厂进行如此巨额投资时,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自豪的时刻。我们的业务在约克郡地区拥有绝佳的增长机会,我们相信我们的扩张将有助于扩大我们的产品供应并巩固我们作为领先的可持续供应商的地位。

“我们的业务建立在家庭价值观之上,这是我们所做一切的核心。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很高兴能够在我们的团队中提供各种各样的工作,帮助支持增长和扩大我们在英国的Sedamyl家族。今年庆祝我们在塞尔比(Selby)成立10周年,巩固了我们对推动英国就业机会的承诺和奉献,以及我们对该地区约克郡农民和供应商的持续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