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套件在特伦特河畔斯托克开放为学生提供重要的数字技能

摘要 在特伦特河畔斯托克开设了一个新的虚拟现实套件,以帮助培训学生掌握重要的数字技能。超过1,000人将受益于Stoke-on-Trent学院的最新设施,

在特伦特河畔斯托克开设了一个新的虚拟现实套件,以帮助培训学生掌握重要的数字技能。超过1,000人将受益于Stoke-on-Trent学院的最新设施,帮助他们获得行业标准资格,并为他们提供3D和4D制图、游戏开发技术和虚拟无人机制图方面的技能。

虚拟现实和可视化套件得到了特伦特河畔斯托克和斯塔福德郡本地企业合作伙伴(LEP)的120,000英镑的支持。

它是学院最近推出的价值350,000英镑的数字和创意产业中心的一部分。

特伦特河畔斯托克学院校长兼首席执行官LisaCapperMBE表示:“这对我们未来的学生来说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发展,无论是年轻人还是成年人。

“这些新设施意味着它们将在建筑等行业的数字技术方面取得最新进展。

“这将使它们成为任何企业的资产。反过来,这将加强我们的当地经济,并与我们的行业合作伙伴一起帮助特伦特河畔斯托克在数字卓越的地图上脱颖而出。”

BusinessLive是来自全国各地的商业新闻的所在地-您可以通过我们的电子邮件提醒与所有最新消息保持联系。

您可以注册接收我们覆盖的每个地区的每日早间新闻简报,以及涵盖从制造业到技术和企业等关键经济部门的每周电子邮件简报。对于我们认为您不能错过的任何故事,我们都会发送突发新闻提醒。

新套房于上周(5月12日)由财政部首席秘书SimonClarkeMP正式开放,他在主持的休假日访问了这座城市。

“我们支持特伦特河畔斯托克的人们获得他们取得成功所需的资格。

“让人们有机会在他们居住的地方获得他们需要的技能,这是我们如何提升这个国家的重要组成部分,很高兴看到这种情况在这座城市发生。”

特伦特河畔斯托克和斯塔福德郡LEP主席AlunRogers补充说:“该项目具有巨大的潜力,可以在特伦特河畔斯托克和斯塔福德郡吸引企业、提高技能和培养现有人才,并将帮助我们地区引领思维和未来几年在建筑行业的交付——这对我们地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