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郡公司获得1万英镑支持的最后机会

摘要 公司——特别是那些涉及先进工程、制造和物流的公司——被鼓励注册林肯大学加速器计划,在那里他们可以获得高达10,000英镑的资金。项目负责

公司——特别是那些涉及先进工程、制造和物流的公司——被鼓励注册林肯大学加速器计划,在那里他们可以获得高达10,000英镑的资金。项目负责人丽贝卡韦伯斯特说:“大学的部分职责是推动大林肯郡的生产力和增长,我们相信全县都有真正的增长机会。

“商业加速器计划旨在支持这些行业中雄心勃勃的企业家,他们希望加速他们的业务增长。

“由于实施了变化和改进,许多通过加速器计划的业务已经在经历增长。

“最终的加速器计划,因此也是竞标最高10,000英镑赠款的最后机会,将于2022年9月运行,因此我们敦促申请人尽早注册,看看他们是否有资格。”

该计划是针对大林肯郡中小企业的更广泛的林肯大学生产力计划的一部分,将持续到2023年6月,还包括为该地区的任何中小企业提供12小时的免费业务支持。

韦伯斯特女士说:“我们的业务发展计划旨在帮助林肯郡任何部门的任何中小企业,包括初创企业,他们希望增长并提高生产力和盈利能力。”

12小时的免费业务支持可以根据公司的意愿使用,从一般业务建议到营销,甚至参加招聘面试。

所有这些都得到了一系列免费研讨会和社交活动的支持。

经营NaturalAspect的本地品牌摄影师EmmaBunn是参加该计划的150多家中小企业之一。她说:“我喜欢在ProductivityHUBs团队度过的时光。我学到了很多东西,遇到了很多了不起的人,并挑战自己尝试新事物。

“团队在支持各个领域的本地企业方面所表现出的兴奋和热情具有感染力和启发性。

“我发现这些会议和研讨会非常有用、有见地且内容丰富。

“对于林肯郡的每一位企业主,你必须看看,与团队交谈,了解更多关于你和你的企业的绝佳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