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s'Den获胜者投资布里斯托尔公司

摘要 Dragons& 39;Den的一名前参赛者向布里斯托尔的一家公司集团投资了575,000英镑,其中包括一家每周工作四天的公司。经营HakimGroup的企业家Im

Dragons'Den的一名前参赛者向布里斯托尔的一家公司集团投资了575,000英镑,其中包括一家每周工作四天的公司。经营HakimGroup的企业家ImranHakim将资金投资于LukeSartain拥有的四家公司——SEO业务upUgo;数据和营销洞察公司Lasso;软件公司GoRank和助听器公司HearingSupermarket。

根据Sartain先生的说法,该交易将在未来12个月内将该集团的价值翻一番,达到2000万英镑。

他表示,合作伙伴关系也“按计划”为upUgo的客户群增加近200个新品牌,其中已经包括WHSmith、HotelChocolat和HSamuel,并在数字营销领域创造约30个新的英国工作岗位。

哈基姆先生在2007年用他的教育泰迪熊iTeddy面对“龙”小组时获得了140,000英镑,他说:“卢克和团队能够提供几乎每个企业都依赖的广泛的数字服务成长。

“这种伙伴关系不仅让我们的团队在北方建立了一个新的据点,而且很可能让我们在2021年将团队扩大一倍以上,并与有才华和热情的企业家建立新的关系。”

这位布里斯托尔的企业家在2020年将他的员工改为每周工作四天,全薪工作,他说他还计划在泽西岛开设一家办事处,并正在“继续努力”向的国际扩张。

upUgo的员工在大流行之前一直在远程工作,但Sartain先生决定在使用时间跟踪软件找出人们何时最有效率后,为他们提供缩短的一周时间。

他说,他决定让一半的员工周五休息,周一休息一半——并使用自动化来完成以前由人类完成的任务。

“这不是要取代人类,而是要让生活更轻松,让人们更好地平衡工作与生活,”他解释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