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ton为2021年推出首个户外数字广告屏幕的科技公司

摘要 TVC与BoltonArena合作,将首个户外数字广告屏幕带到了这座城市。一家科技公司与博尔顿竞技场合作推出了该地区的第一个户外数字广告屏幕——

TVC与BoltonArena合作,将首个户外数字广告屏幕带到了这座城市。一家科技公司与博尔顿竞技场合作推出了该地区的第一个户外数字广告屏幕——并且它自己预测2021年的收入将增长20%。

TVD集团的一个部门TVC技术解决方案与竞技场和博尔顿的同事NorthWestDesignStudios就该项目进行了合作。

这家今年庆祝成立25周年的家族企业表示,双面屏幕每天将供电长达16小时,以最大限度地增加数字广告并最大限度地减少能源使用。

它位于通往英国最大的零售和休闲公园米德尔布鲁克的门户,每年有1200万游客。

该公司表示,展望未来一年,预计当地和国家企业的兴趣将激增。

TVD目前正从其智能家居技术部门看到显着增长,该公司表示,2021年20%的数字将“大大超过大流行前的水平”,这归因于酒吧、酒店和零售业的商业客户预计被压抑的需求下半年的行业。

MatthewBrown与他的兄弟Daniel和已故父亲Jim于1996年创立TVD,目前是该公司的董事总经理,他说:“我们很高兴在我们的家乡交付这样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项目。

“将第一个户外LED屏幕带到该地区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即使在持续的国家封锁期间,我们也得到了出色的回应。

“有许多企业在此期间表现良好,而其他企业则可以在我们解除封锁后看到强大品牌知名度的价值。”

该公司还在进行重大扩张,投资超过300,000英镑在一个新的北方体验中心,并投资超过100,000英镑来增加其在线业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