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悬崖铁路通过超高速宽带创造了另一个工程

摘要 Lynton和LynmouthCliff铁路总经理AshleyClarke与Openreach工程师一起为维多利亚时代的地标安装全光纤宽带基础设施西南地区最古老的地标之一

Lynton和LynmouthCliff铁路总经理AshleyClarke与Openreach工程师一起为维多利亚时代的地标安装全光纤宽带基础设施西南地区最古老的地标之一已成为英国宽带速度最快的地方。历史悠久的林顿和林茅斯悬崖铁路已通过Openreach连接到全光纤宽带。

维多利亚时代的铁路是英国唯一的全水力铁路,也是世界上仅存的三个例子之一。它每年接待400,000名游客。

此次升级是Openreach投资的一部分,该投资旨在为西南地区33个“难以到达”的城市、城镇和村庄的数千户家庭和企业建设全光纤宽带技术——这是其更广泛承诺的一部分,即在该地区覆盖320万处场所。英国最难为“最后三分之一”服务。

当Openreach工程师调查Lynton和Lynmouth以规划新网络时,他们意识到,通过一些合作和一些工程专业知识,悬崖铁路可以成为他们连接计划的额外奖励。

这意味着铁路可以更高效地运行,现在可以开始使用无现金支付等最新技术。

Openreach总工程师团队的工作文员AdrianChamberlain说:“由于地理位置的原因,林顿和林茅斯无疑是我作为工程师30年来调查过的最具挑战性的地方。有些日子,我已经走了33,000步,计划着如何将全光纤宽带带到这里的家庭和企业。

“但像这样的地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我们的基础设施。铁路总经理阿什利克拉克和我讨论了如何将悬崖底部的旅游信息中心和铁路大楼连接起来,但事实证明,顶部的咖啡馆大楼存在问题。他建议在铁路轨道之间从上到下铺设电缆,这就是我们正在做的事情。这意味着,到2021年旅游旺季开始时,铁路、办公楼和咖啡馆以及TIC都将连接到千兆宽带基础设施。有了这种规模和复杂性的建筑,与当地人的合作至关重要,我们很喜欢与Ashley和铁路团队一起规划这个项目。”

Openreach西南合作伙伴总监ConnieDixon表示,更好的连通性将对铁路的运营方式产生真正的影响。

她补充说:“但受益于全纤维的不仅仅是铁路。由于我们的投资,我们正在建设基础设施,使林顿和林茅斯的数千户家庭和企业能够升级到全光纤。我们超可靠、超快的全光纤网络将在未来几十年提高生产力、减少通勤和碳排放,并连接我们的家庭、公共服务和企业。

“Lynton和Lynmouth也是英国首个RuralGigabitVoucher(RGV)认捐计划的所在地。我们正在投资从林顿和林茅斯的巴恩斯特普尔一路而来的全纤维脊柱。但我们的商业投资只能到此为止——因此,通过汇集政府资助的RGV,符合条件的企业和居民可以帮助我们在该地区进一步建设。林顿和林茅斯的社区已经实现了他们的承诺目标,这是一个好消息。现在需要与数字、文化、媒体和体育部验证他们的承诺,以便我们为他们建立网络。一旦完成,他们就可以与数百家使用我们开放网络的零售宽带提供商之一合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