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分拆为细胞生长技术获得100万英镑的投资

摘要 基于连续细胞培养系统的概念,它正在开发突破性技术,使细胞培养更加高效和经济。该公司表示,与传统的批处理技术相比,其方法具有更高的产

基于连续细胞培养系统的概念,它正在开发突破性技术,使细胞培养更加高效和经济。该公司表示,与传统的批处理技术相比,其方法具有更高的产量、更小的占地面积和更低的投入要求。

首席执行官LeoGroenewegen表示:“这项投资清楚地表明投资者理解并相信我们未来的产品在这个快速扩张的市场中将比其他产品具有技术优势。

“我们现在已经准备好并有能力加速我们的产品开发,并对细胞的生长方式产生真正的创新影响。”

CellulaREvolution已经确定了其技术在医疗和制药行业的潜在好处,特别是在基于细胞的疗法、血液制品或病毒载体的生产方面。

它还在研究如何在养殖肉类领域使用其技术,旨在开发无需屠宰动物的肉类产品。最新一轮的投资得到了CPTCapital的支持,CPTCapital在早期投资了许多食品创新者。

NorthstarVentures的投资总监AlexBuchan表示:“我们很高兴继续支持CellulaREvolution,我们不仅对团队印象深刻,而且他们拥有明确的市场机会和突破性的、可扩展的解决方案。

纽卡斯尔大学公司创建负责人兼NorthernAccelerator项目负责人DavidHuntley表示:“对CellulaREvolution的投资是我们大学衍生公司实力的一个明显例子,该公司已经在变革中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其行业的制造商。

“这是一项高度可投资的业务,未来令人兴奋。在NorthernAccelerator的支持下,一个强大的管理团队已经形成,将一位具有行业经验的CEO与创始学者聚集在一起,创建一个将产生重大影响的企业,因为它将突破性的研究从实验室推向世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