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西米德兰兹科技公司推出的新业务支持计划

摘要 一项新的商业加速器计划已经启动,以促进西米德兰兹科技初创企业。称为ScaleUp Accelerator,它将允许十家科技初创公司获得支持和指导,以

一项新的商业加速器计划已经启动,以促进西米德兰兹科技初创企业。称为“ScaleUp Accelerator”,它将允许十家科技初创公司获得支持和指导,以帮助他们成长。

该计划由非营利机构 Birmingham Tech 与西米德兰兹联合管理局和咨询公司 Purpose Led Performance 合作运营,针对具有高增长潜力的当地企业。

这项为期 6 个月的免费计划将于 4 月开始,通过提供研讨会和活动以及以前建立技术和数字公司的专家的建议和指导来支持十名成功的申请者。

将选择其中两家公司与联合权威和技术解决方案专家合作,以应对气候变化紧急情况。

BusinessLive 是您收听来自全国各地的商业新闻的家园 - 您可以通过我们的电子邮件提醒与所有最新消息保持联系。

您可以注册接收我们覆盖的每个地区的每日早间新闻简报,以及涵盖从制造业到技术和企业等关键经济部门的每周电子邮件简报。对于我们认为您不能错过的任何故事,我们都会发送突发新闻警报。

访问我们的电子邮件偏好中心,订阅 BusinessLive 的所有最新消息。

Birmingham Tech 的首席执行官 Yiannis Maos 表示:“我们在本地区创建创新型初创企业方面做得非常出色,我们应该感到自豪的是,连续第七年,来自企业家中心的数据显示西米德兰兹是英国的起点伦敦以外的新兴资本。

“然而,随着对该市科技公司的投资下降,我们需要更好地支持这些初创企业,以确保它们发挥潜力。

“我们地区出现了一些令人兴奋的科技和数字业务,我们希望在一些帮助下,这些公司能够继续造福地区经济,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并成为我们都引以为豪的国际知名品牌。”

联合当局最近推出了“数字路线图”,该计划旨在重新启动该地区的数字化进程,旨在解决数字化排斥问题、实现净零碳排放并支持疫情后的复苏。

西米德兰兹郡安迪街补充说:“技术将在我们到 2041 年创建零碳地区的使命中发挥关键作用,包括通过更好地管理我们的资源以减少浪费、帮助人们过渡到绿色交通方式和远离高碳能源,例如燃气锅炉。

“最重要的是,技术和绿色经济将推动经济显着增长,并在该地区创造数千个新工作岗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