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温泉大学授予六家当地科技初创企业和微型企业赠款和工作空间

摘要 巴斯温泉大学的企业和创新中心TheStudio已向六家创意科技初创企业和微型企业授予高达5,000英镑的资助。一家当地的声音艺术家、戏剧和艺术活

巴斯温泉大学的企业和创新中心TheStudio已向六家创意科技初创企业和微型企业授予高达5,000英镑的资助。一家当地的声音艺术家、戏剧和艺术活动公司和社区组织是工作室恢复基金的首批接受者之一,该基金旨在帮助支持巴斯和萨默塞特东北部大流行后恢复工作的项目。

获奖者将可以使用PalaceYardMews上的工作室,该工作室提供长达12个月的免费共享办公空间、会议室、分组讨论空间以及免费的研讨会和活动。

他们还将被虚拟地介绍给其他创新者,以建立网络和交流思想。

该工作室将在春季重新开放时欢迎其实体场所的新居民和现有居民。

在国家封锁期间,该设施于去年年初首次开放,一直在提供一个虚拟程序来支持大约30家创意技术企业。

随时了解我们的每日时事通讯、电子邮件突发新闻警报和每周综述。要注册,了解更多信息并查看我们所有的新闻通讯,请点击此处的链接

巴斯温泉大学文化与创意产业中心主任凯特·普林格(KatePullinger)表示:“该工作室是巴斯第一个供西南地区学者、毕业生和企业在创意技术方面发展思维和进步项目的空间,因此我们很高兴能够在这个行业充满挑战的时刻提供资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