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安装商Scenariio如何帮助Bustler街头市场为大型德比重新开放做好准备

摘要 一家专门安装高科技布线、照明、安全和无线系统的公司在德比的巧克力工厂搬进了新厂房。智能技术和IT基础设施提供商Scenariio已搬迁至Sidda

一家专门安装高科技布线、照明、安全和无线系统的公司在德比的巧克力工厂搬进了新厂房。智能技术和IT基础设施提供商Scenariio已搬迁至SiddalsRoad空间,其新家的首批合同之一将是最近也搬到那里的BustlerMarket。

Scenariio的团队一直在帮助街头食品市场准备在其新的、更大的场所重新开放,该场所将有超过1,500名顾客的空间和300名的外部空间。

为期三个月的改造包括安装智能照明和数据传感器、更好的安全系统、视听设备和更好的无线网络。

Scenariio董事总经理RobPritchard表示:“这对两家公司来说都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因为我们正在摆脱一个极具挑战性的时期。

“巧克力工厂的场地将提供一个智能、适应性强的空间,以德比从未见过的方式让居住者、客户和建筑技术之间更好地互动。

“但是,它还将展示技术如何改善客户体验,尤其是在酒店环境中。

“我们与BustlerMarket团队密切合作,以确保我们帮助他们在客户访问时为他们提供美妙的体验,而技术在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无论是在整个建筑内实现强大而快速的无线覆盖以确保客户始终保持联系,还是为场地即将举行的活动提供出色的AV设备。我们对巧克力工厂的新共享家园的未来感到非常兴奋。”

翻新后的1,200平方英尺的办公室位于Scenariio和Bustler所在的场地上方,设有休息空间、会议室、会议室和培训室以及储藏室,后面还有一个额外的二级办公室,供未来几个月的另一家企业加入。

BustlerMarket董事总经理OliviaPritchard说:“这种伙伴关系对我们来说特别特别。

“它不仅使我们能够与巧克力工厂的邻居合作,而且新的强大技术系统意味着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比以往更好的体验。

“无论是为我们的客户举办表演停止活动的能力,还是为私人活动提供场地出租的机会,包括婚礼、公司活动和展览。

“2020年当然也带来了挑战,但我们期待着未来的一年非常激动人心,我们迫不及待地欢迎我们的客户回来,向他们展示我们在今年晚些时候重新开放时所做的工作。”

自2017年推出以来,BustlerMarket已经积累了大量的追随者,在封锁前的周末吸引了5,000多名游客。

当所有国家封锁限制解除后,该场地将完全重新开放,但其啤酒花园将从4月12日起开放供户外用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