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赛德大学与创新园区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摘要 提赛德大学已与健康创新园区签署合作协议,以巩固该地区作为生命科学领域中心的声誉。该大学的国家视野中心和香农健康创新园(ShanoniPark)

提赛德大学已与健康创新园区签署合作协议,以巩固该地区作为生命科学领域中心的声誉。该大学的国家视野中心和香农健康创新园(ShanoniPark)之间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这两个组织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承诺他们将共同努力在生物科学领域提供创新。

蒂赛德的国家视野中心是一个耗资2230万英镑的中心,位于该大学的达灵顿中央公园校区外,专门从事生物产业的研究和培训。

ShanoniPark致力于将工业界、学术界和公共部门联合起来,围绕健康解决方案开展前沿研究。该园区位于香农地区,由武田制药有限公司和三菱商事-瑞银房地产公司组成的合伙企业运营,并得到三菱商事的支持。

国家视野中心主任JenVanderhoven博士说:“我们很高兴与湘南iPark合作。

“我们的两个组织都在努力创建充满活力的协作生态系统,并弥合学术研究和行业实践之间的差距。

“因此,我们可以利用我们的共同价值观在TeesValley和之间建立联系,并找到开发和提供生物科学和医疗保健创新的新方法,这真是太棒了。”

湘南iPark总经理ToshioFujimoto博士说:“我相信这两个以科学为基础的创新中心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为两个站点的研究人员进一步分享知识和合作机会。如果这项协议能够共同为拉近英国和的创新社区铺平道路,那将是一种荣幸。”

谅解备忘录确定了国家视野中心和湘南iPark之间潜在合作的几个领域。其中包括:定制的培训和发展机会;确定研究挑战和知识交流领域;并相互提供网络和学术研讨会。

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是在北方生物加速器伙伴关系的建立之后建立的,该伙伴关系由国家视野中心、CPI和FUJIFILMDiosynthBiotechnologies组成。该合作正在努力创建一个生物加工、生物制造和生物制药的东北中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