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通过最新的球队更新打进了一个奇怪的乌龙球

摘要 微软正在为协作平台团队准备更新,这可能有助于用户充分利用他们的桌面空间,但它受到一个奇怪的设计决定的限制。根据Microsoft365产品路线

微软正在为协作平台团队准备更新,这可能有助于用户充分利用他们的桌面空间,但它受到一个奇怪的设计决定的限制。根据Microsoft365产品路线图中的条目,Teams用户将很快获得通过新的紧凑模式在屏幕上打包大量消息的选项。

查看模式将减小字体大小和行距,允许同时显示50%以上的聊天消息。

这一功能仍在开发中,但它应该在本月底对所有MicrosoftTeams客户可用。

尽管MicrosoftTeams中的紧凑模式可能不适合任何有视力问题的人,但它可能在一系列场景中被证明是有用的。

例如,在窗口模式下运行团队的多任务处理者将能够减少应用程序占用的空间,而不会减少他们可以看到的消息数量。新的模式也将有利于那些在便携式显示器或工作笔记本电脑上管理团队的人,他们到目前为止必须一次阅读更少的消息。

但令人不解的是,报告显示紧凑模式只适用于一对一聊天,不适用于渠道。这是一个奇怪的决定,因为通过群组渠道传递的消息量通常比私有链大得多。

该更新也将仅适用于MicrosoftTeams桌面客户端,至少目前如此,这意味着那些使用较小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人将不会受益。

TechRadarPro已经向微软询问了将频道排除在紧凑模式之外的原因,以及iOS和Android用户未来是否会获得这一选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