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SE3和iPadAir将在第8场比赛中推出

摘要 ,苹果将推出他们的新iPhoneSE3和新iPadAir,e也可能在活动上看到新的Mac。这一消息来自彭博的马克古曼的一篇报道,他透露了苹果下一次发布

,苹果将推出他们的新iPhoneSE3和新iPadAir,e也可能在活动上看到新的Mac。

这一消息来自彭博的马克古曼的一篇报道,他透露了苹果下一次发布会的日期。与过去两年的活动一样,这将是一个纯数字活动,并将进行流媒体播放。

预计新的iphone 3将采用与当前手机相同的设计,该设备将获得多项硬件更新。这将包括5G,它将由iPhone13的AppleA15仿生处理器提供支持。

这款手机还将配备更新的摄像头,我们预计它将比目前的设备有更多的内存和可能的存储空间。

新的iPadAir将配备比当前型号更快的处理器,还将配备5G。该设备的设计预计将与当前型号相同。

也有可能在这次活动中推出新的Mac。虽然我们不能100%确定这一点,但传闻中的主动设备是更新后的新款MacMini。该设备预计将获得最新的AppleM1处理器和新的设计。

苹果还将在3月份发布iOS15.4,发布时间为3月上半月的某个时候,可能与发布会在同一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