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10Pro智能手机拆解

摘要 告诉我们一个公司设计的设备有多好。我们只检查那些旗舰机型。上一个是上个月的索尼Xperia Pro-I,现在我们来看看最近发布的OnePlus10Pr

告诉我们一个公司设计的设备有多好。我们只检查那些旗舰机型。上一个是上个月的索尼Xperia Pro-I,现在我们来看看最近发布的OnePlus10Pro。PBKreviews有幸仔细评测了新款高级一加智能手机。一加在中国有一批忠实的追随者,据说这种新设备卖得很快,尽管我们没有新的数字。这款手机将很快在其他主要市场上市。

现在,让我们更深入地看看这个拆解视频。如果以后打算维修或者更换,可以参考YouTube上的这个视频。

拆解视频展示了使用的三个摄像头。有48MP主摄像头,8MP长焦,50MP超广角。可修复性评分只有6分(满分10分),也就是说不那么容易修复。

打开设备挺东。用吹风机加热就行了。您也可以使用热风枪和塑料撬来拆卸后板。使用手机玻璃后盖。你可以更换玻璃镜头。在里面,你可以看到中间有一点泡沫填充物用于保护。拆下20块飞利浦屏幕,取下金属盖。下面有一根可以断开的柔性电缆。

石墨薄膜可以从底部扬声器上取下。你看到的其他部分都可以拆下来,没有任何问题。此外,还可以看到大面积的石墨膜、无线充电线圈、双闪线和环境光传感器。

你还会看到多条天线线路、两个带有nfc线缆的触点、无线充电线圈、电池线缆以及更多线缆。其他部分可以轻松拆卸。请小心不要毁坏任何东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