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TIV Book 9 Pro笔记本电脑评测

摘要 今天就来说一篇关于三星ATIV Book 9 Pro笔记本电脑评测的文章。现在,我们简单介绍一下三星ATIV Book 9 Pro笔记本电脑评测。

今天就来说一篇关于三星ATIV Book 9 Pro笔记本电脑评测的文章。现在,我们简单介绍一下三星ATIV Book 9 Pro笔记本电脑评测。希望对各位朋友有帮助。

三星ATIV Book 9 Pro没有一个性感的名字,也不是制造它的公司广泛广告支持的对象。这台电脑并不是其在形式或功能上令人惊叹的独特性的缩影。这款笔记本有一些问题,但都和硬件无关。事实上,除了这台机器运行Windows 10之外,我几乎不会对这台设备做出任何改变来称之为当今市场上最好的笔记本电脑。在这个版本中,在三星笔记本电脑历史的这一点上,该公司的方法几乎是100%正确的。就是这微小的百分比打磨,让这台机器无法达到一台优秀笔记本电脑应有的出色性能。这可能是这款笔记本几乎捕捉到的简单而独特的视觉,却没有完全体现出来。可以说三星在硬件上的钱是对的。所有的东西(除了电源线)看起来、摸起来和运行起来都很棒。现在,如果三星能把他们制造的硬件一样强大的游戏带到他们使用的软件中就好了。三星ATIV Book 9 Pro现已通过三星在线和全球实体店发售。你会发现这款的价格大概是1599.9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