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利率上升现在是还清信用卡债务的时候了

摘要 随着各地的利率上升,您应该很快就会看到更高的利率影响您的未付信用卡余额,如果还没有的话。上周,美联储提高了联邦基金利率 ,以遏制暴

随着各地的利率上升,您应该很快就会看到更高的利率影响您的未付信用卡余额,如果还没有的话。

上周,美联储提高了联邦基金利率 ,以遏制暴涨的通胀。这意味着您应该为更高的信用卡年利率做准备,也就是说,由于每个月没有全额还清余额而增加的费用。而且由于这次加息只是许多次加息中的第一次——预计今年还会增加六次——这些年利率可能会继续上升到 2022 年。

底线:如果您的信用卡欠款,现在是偿还债务的最佳时机。

我将解释这种利率上调将如何影响您的信用卡对帐单,以及您可以采取的一些步骤来偿还余额和省钱。

CNET 信用卡编辑 Jaclyn DeJohn 指出,通过提高联邦基金利率,美联储的举措将导致信用卡利率上升。“这是一种间接联系,因为联邦基金利率仅直接决定银行之间的贷款,但这会影响银行的成本,而这些成本又会转嫁给消费者,”她解释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