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sFargoActiveCashCard可用的最佳统一费率现金奖励卡

摘要 Wells Fargo Active Cash℠ 卡是一张影响深远的卡,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特征组合。这张卡的购买现金奖励统一为 2%,是市场上所有现金奖

Wells Fargo Active Cash℠ 卡是一张影响深远的卡,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特征组合。这张卡的购买现金奖励统一为 2%,是市场上所有现金奖励信用卡中可用的最高统一利率之一。

虽然它可能不是旅行或信用公平或有限的持卡人的最佳选择,但它不仅因其现金奖励计划,而且其欢迎奖金和介绍性 APR 脱颖而出。虽然您可以通过专注于某些消费类别来获得更高的利率,但如果您重视简单性,年费为 0 美元的富国银行 Active Cash 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下面我们将深入探讨现金奖励计划、欢迎奖金、介绍性 APR 优惠和其他细节。我们还将推荐其他一些卡来补充富国银行的 Active Cash Card。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