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上市手表股价暴跌近6%

摘要 小米周一早上在股市首次亮相时表现不佳,其股价下跌近 6%。随着这家中国手机制造商进行首次公开​​募股,其股价下跌超过 2%,盘中下跌

小米周一早上在股市首次亮相时表现不佳,其股价下跌近 6%。

随着这家中国手机制造商进行首次公开​​募股,其股价下跌超过 2%,盘中下跌 5.88%。

据路透社报道,其股票定价为 17 港元(约合 2 美元、1 英镑或 3 澳元),但在午盘前反弹至 16.88 港元之前曾触及 16 港元的低点。

尽管小米首次亮相颇具挑战性,但路透社指出,恒生指数——股市指数——上涨了 1.7%。

小米总裁兼联合创始人林斌周一对 CNBC表示:“我认为短期股价主要取决于市场状况。我们将做的是专注于业务的长期增长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