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肺潜水行业启动全球寻找新的创新和技术

摘要 MarketBlast® 宣布开始在水肺潜水和浮潜行业开展全球产品搜寻,其中包括许多行业顶级品牌。据估计,全球有900万活跃潜水员,全球零售

MarketBlast® 宣布开始在水肺潜水和浮潜行业开展全球产品搜寻,其中包括许多行业顶级品牌。据估计,全球有900万活跃潜水员,全球零售潜水收入在$2B和$3.5B之间,通过许可或收购新的和创新的水肺创新来实现增长的机会正在吸引并推动人们发现新机会的热情。寻找伟大的、新的潜水和浮潜创新已经开始了!

那些拥有水肺创新产品的人,特别是水肺潜水、浮潜和自由潜水类别的产品,可以通过直接提交给 MarketBlast 平台上列出的参与公司来参与狩猎。

所有供应商、制造商、初创公司、专业开发人员、产品工程师和创新者都可以提交搜索,其创新符合 MarketBlast 上列出的个别公司搜索指定的标准。新提交者参与此次搜寻无需支付前期费用或佣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