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成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官方赞助商

摘要 国际足联主席詹尼·因凡蒂诺 ( Gianni Infantino ) 于10 月 20 日宣布,全球技术领导者海信将成为 2022 年卡塔尔世界杯的官方赞

国际足联主席詹尼·因凡蒂诺 ( Gianni Infantino ) 于10 月 20 日宣布,全球技术领导者海信将成为 2022 年卡塔尔世界杯的官方赞助商。他说:“凭借海信的溢价产品和尖端技术,我们希望通过技术创新,共同为全球球迷创造身临其境、难忘的足球观赛体验。” 通过连续赞助欧洲和世界杯,海信已连续四年成为唯一一家赞助世界级赛事的中国企业。

全球重大体育赛事一直为颠覆性显示和广播技术的展示和推广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遇。2017年4 月首次,海信与国际足联结成合作伙伴关系,国际足联委托海信直播体育赛事并开发先进的显示产品。随着海信官方世界杯电视的推出,全球球迷的观看体验得到了显着提升,该电视通过应用多项先进技术进行定制,包括运动估计和运动补偿 (MEMC)、运动模式、面部识别以识别足球运动员,以及人工智能 (AI) 驱动的交互式图像搜索。“FIFA 和海信将联手通过技术和创新为全球球迷创造更加身临其境的观看体验,”Infantino 先生表示。

国际足联和海信已经在 2018 年俄罗斯世界杯期间进行了合作。他们将在 2022 年世界杯期间更加紧密地合作,与俄罗斯世界杯期间相比,这将涉及更多的产品和利益相关者。“国际足联了解到,海信一直高度重视节能环保和可持续循环利用,这一持续的承诺充分体现在海信的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回收再利用中,双方合作不断深化。”因凡蒂诺先生指出。“海信研发的激光电视与传统液晶电视相比,功耗降低50%以上,这将对消费者的购买决策产生重大影响。”

因凡蒂诺先生补充说:“我们距离举办 2022 年卡塔尔世界杯还有大约一年的时间,预计这项赛事将为东道国和世界各地的足球迷带来难忘的体验。” 国际足联一直致力于通过足球的力量推动科技进步,从而对社会产生积极影响。在海信的支持下,卡塔尔世界杯期待打造一场视觉盛宴,作为真正的标志性体育赛事被铭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