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E 300股创52周新低 TCS Tech Mahindra各跌2%

摘要 印度基准指数继续以红色交易,Nifty下跌30点,至11,118点,Sensex指数下跌92点,至36,998点。Nifty IT早盘延续跌势,受Infosys、Tata

印度基准指数继续以红色交易,Nifty下跌30点,至11,118点,Sensex指数下跌92点,至36,998点。

Nifty IT早盘延续跌势,受Infosys、Tata Elxsi、Tech Mahindra、TCS、HCL Tech和Wipro拖累,跌幅接近2%。

以DEN Networks、Dish TV、Hathway Cable、INOC Leisure、PVR和UFO Moviez为首的选择性媒体活跃在股票交易中。

从汽车领域来说,最大的输家是Bajaj Auto、博世、Eicher Motors、Hero Moto和Apollo Tyres。

然而,在IDBI银行、巴罗达银行、印度银行、东方印度银行、旁遮普国家银行和印度联合银行的带领下,PSU银行继续飙升。

从下方看,涨幅最大的是BHEL、CG Power、Adani Power、Indian engineers、GMR Infra、IRB Infra、NBCC、Reliance Infra和Reliance Power。

在BSE中型股领域,DHFL、Adani Power、Muthoot Finance、Reliance Infra、Reliance Power、Reliance Capital和GMR Infra的收益率最高,而最大的输家是Edelweiss Financial Services、GE TD、Oberoi Realty、SAIL和NLC India。

从BSE小盘股来看,涨幅最大的是Delta,股价上涨12%,其次是Associated Alcohol、Manappuram Finance和Capital Trust,跌幅最大的是BL Kashyap、Jet Airways、UFO Moviez、Pokarna和Bharat Wire。

印度VIX下跌1.42%,至26.99点。

Nifty涨幅最大的是Sun Pharma,股价上涨3%,其次是GAIL India、Vedanta、Adani Ports和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Tech Mahindra、TCS、Bajaj Auto、HCL Tech和Bajaj Finance跌幅最大。

最活跃的股票是信实工业、工业银行、塔塔钢铁、YES银行和太阳制药。

263只NSE股票创52周新低,包括Aban Offshore、ABG造船厂、Adlabs Entertainment、Ballarpur Industries、Bharat Forge、Bombay Burmah Trading Corporation、Biocon、Bosch、Cadila Healthcare、Ceat、Dabur India、Eicher Motors、MahindraMahindra、Eveready Industries、Graphite India、HCL Infosystems、Hero MotoCorp、ILFS Transportation Networks和Tata Elxsi等。

从疯牛病开始,300只股票创下52周新低,包括沃达丰创意、艾希尔汽车、MahindraMahindra、博世、阿波罗轮胎、喜气洋洋生命科学和石墨印度。

大盘的宽幅有利于下跌,因为NSE上589只股票上涨,1090只股票下跌,421只股票持平。疯牛病方面,787只股票上涨,1346只股票下跌,117只股票持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