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焦点可能转向中小盘股票 预计长期表现不佳

摘要 ,存在大的波动,并且观察到大的波动。现在,由于5月24日的壮观高潮,我们又回到了舒适区。这一举动对我们的市场非常重要,因为它否定了在

,存在大的波动,并且观察到大的波动。现在,由于5月24日的壮观高潮,我们又回到了舒适区。

这一举动对我们的市场非常重要,因为它否定了在周线图上形成“流星”形态的可能性。如果收在11750-11700水平以下,可能会变得不祥。

展望未来,5月20日形成的11591.70-11426.15的缺口区很可能成为现在的板块锚,我们预计Nifty近期不会跌破这个水平。

由于我们已经确认了周线时间范围内的折线图突破,我们预计指数将很快超过12,000点。

上周我们明确表示,中期股指已经到了最后阶段,价格有所修正。我们已经看到了从低点的巨大飞跃,并期待着进一步的发展,这最终会给许多交易者/投资者带来微笑。

展望未来,我们可能不会看到以往指数驱动者的类似优异表现,现在的重点可能会转向中小盘股票,因为我们预计这场派对将在长期表现不佳后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