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映数字电影和意外收获电影宣布长篇纪录片

摘要 Premiere Digital and Windfall Films(隶属于 Argonon集团)宣布推出长篇纪录片 The Wall – Climb for Gold 。该公告标志

Premiere Digital and Windfall Films(隶属于 Argonon集团)宣布推出长篇纪录片“ The Wall – Climb for Gold ”。该公告标志着总部位于洛杉矶的 Premiere Digital 正在发行的一系列电影和内容产品的首次发行,该公司将发行由国际制作公司 Windfall Films(Argonon 集团的一部分)制作的“ The Wall – Climb for Gold”,以2022 年初数字平台上的全球观众。确切的发布日期和平台将在不久的将来公布。

“ The Wall – Climb for Gold”是在运动品牌阿迪达斯的支持下制作的,跟随来自阿迪达斯团队的四位精英女性登山者历时两年的时间,她们奋力通过资格赛第一次到达东京曾经的奥运会攀岩比赛。这段旅程包括一个艰苦的比赛和训练赛季,随着 Covid-19 大流行迫使奥运会推迟,他们的所有原始计划都破灭了。当他们在参加比赛的途中进行精神和身体上的斗争时,这部电影揭示了对成为奥运选手意味着什么以及最终成为人类意味着什么的惊人而鼓舞人心的洞察力。

这部纪录片是对四位精英登山者生活的亲密描绘:Brooke Raboutou(美国)、Janja Garnbret(斯洛文尼亚)、Miho Nonaka(日本)、Shauna Coxsey(英国)。

Garnbret 是一个儿童现象,在这项运动中拥有最多的世界冠军头衔。她被誉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攀岩者,也是奥运会冠军的压倒性宠儿,她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要在最重要的时候交付。

20 岁的 Raboutou 是奥运会上最年轻的参赛者之一,他必须在训练和成为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学生之间取得平衡。Raboutou 的父母都是这项运动的传奇人物,在 1990 年代赢得了无数世界杯冠军,她希望继续家族的成功。

野中是 2018 年抱石世界杯冠军,她是东京人,必须克服在家乡代表国家的所有额外压力。

Coxsey 是历史上最成功的英国登山者之一,曾在 2016 年和 2017 年获得抱石世界杯冠军。Coxsey 一直在努力克服重伤,但希望在奥运会上以破纪录的表现继续她的成功。

这部电影由尼克哈迪执导(一级方程式:求生之路),由屡获殊荣的作曲家奈尼塔德赛(我跳跃的原因,为了萨玛)配乐,艾米莉韦斯特剪辑。

Windfall Films 的执行制片人丹·肯德尔 ( Dan Kendall ) 说:“ The Wall 是一个亲密、情感和史诗般的故事,描绘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四位鼓舞人心的运动员的惊人旅程。这部电影为了解登山者的生活提供了一个独特的窗口,捕捉了他们惊人的力量性格。凭借其广泛的国际吸引力,The Wall – Climb for Gold将激发并吸引世界各地的观众。 “

The Wall – Climb for Gold 由 Windfall Films 的子公司 Windfall Adventures Ltd 创建。意外之财在影片的制作过程中得到了阿迪达斯的支持,但始终保持完全的独立性和编辑控制权。

Premiere Digital 首席商务官史蒂夫·罗森伯格 ( Steve Rosenberg ) 表示:“作为我们新发行业务的一部分,我们发行的第一部电影是一部关于敬业、热情和目标导向的女运动员克服各种障碍和挑战的非凡故事,这绝对是恰当的。达到新的高度。我们真的很高兴能够将这部令人难以置信的引人入胜且鼓舞人心的纪录片带给全世界的观众,并期待与电影制作人和内容制作人一起分享他们的故事的繁荣未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