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 DIESEL将在一级方程式美国大奖赛上表演

摘要 DJ DIESEL已被添加到本周末将在一级方程式 USGP 期间表演的广泛艺术家名单中。在周日备受期待的比赛之后, DJ DIESEL 将于10 月 24

DJ DIESEL已被添加到本周末将在一级方程式 USGP 期间表演的广泛艺术家名单中。在周日备受期待的比赛之后, DJ DIESEL 将于10 月 24 日星期日下午4 点 30 分在赛道内场的 ONEderland 舞台上为 F1 车迷表演一场精心策划的演出。DJ DIESEL 背后的男人,沙奎尔·奥尼尔,有着超凡脱俗的个性和强大的运动能力,这导致了全世界的追捧,也是体育和娱乐界最热情的粉丝群之一。

DJ DIESEL 将加入世界级的顶级音乐家阵容,在一级方程式周末期间表演,其中包括多次格莱美奖得主、摇滚名人堂成员比利乔尔(10 月 23 日)和格莱美奖得主 21飞行员(10 月 22 日)。Kool & The Gang 也将于10 月 24 日星期日在 Germania Insurance Amphitheatre 举行的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后表演。

此外,美国原声带将于今年回归,展示超过 20 种音乐表演,涵盖从 R&B 和嘻哈到电子和独立民谣等音乐流派。这些新增的表演将在奥斯汀的一级方程式 USGP 周末期间在整个 COTA 场地的多个阶段进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