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尔沃基雄鹿队的官方珠宝保险

摘要 Jewelers Mutual Group和密尔沃基雄鹿队继续联手,这一次是为了庆祝一个重要的时刻,即 2021 年 NBA 总冠军。Jewelers Mutual 很荣

Jewelers Mutual Group和密尔沃基雄鹿队继续联手,这一次是为了庆祝一个重要的时刻,即 2021 年 NBA 总冠军。

Jewelers Mutual 很荣幸能够在雄鹿数字频道上赞助围绕密尔沃基雄鹿队总冠军戒指仪式回顾的数字内容,该仪式于10 月 19 日在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的 Fiserv 论坛举行的第一场常规赛主场比赛期间举行。此外,Jewelers Mutual将在雄鹿队的数字频道上赞助制作戒指的回顾视频系列,让球迷了解球队自 1971 年以来的第一枚总冠军戒指是如何设计和制作的。

在雄鹿队纪念这一令人难以置信的里程碑之际,Jewelers Mutual 还为雄鹿队和工作人员提供全面的珠宝保险,以保护他们的新总冠军戒指和它所代表的记忆。

Jewelers Mutual Group 执行副总裁迈克·亚历山大 ( Mike Alexander ) 表示:“我们很高兴通过让球迷们难得一睹球员和工作人员将获得的总冠军戒指来庆祝雄鹿队历史性的 2021 赛季。” “我们同样很高兴能够提供服务来保护这些历史悠久的戒指。”

雄鹿队继续在球场上创造宝石,Jewelers Mutual 继续在场外保护美丽的宝石。两家位于威斯康星州的公司都知道庆祝生命中特殊时刻的重要性。

正如去年宣布的那样,Jewelers Mutual 是密尔沃基雄鹿队的官方珠宝保险,将在整个 2021-22 赛季再次展示雄鹿队比赛中的 20 个标志性钻石时刻。此外,消费者应该留意新的抽奖活动,包括赢得自己的冠军戒指的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