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Game宣布其最先进的PG技术

摘要 Perfect Game 宣布,其创新的数据捕获技术 PG Tech 已于 2021 年完成 Beta 测试阶段,现在将推出并可供业余爱好者使用棒球运动员

Perfect Game 宣布,其创新的数据捕获技术 PG Tech 已于 2021 年完成 Beta 测试阶段,现在将推出并可供业余爱好者使用棒球运动员在 2022 年参加了 140 多场 Showcase 棒球赛事。

PG Tech 是与领先的体育技术公司 K-Motion 合作开发和推出的,它为 Perfect Game 运动员提供了尖端技术和数据采集,目前这些技术和数据采集主要面向职业运动员。

Perfect Game 宣布 2022 年将有超过 10,000 名业余棒球运动员使用最先进的 PG Tech

PG Tech 的第一个尝试,一个尖端的棒球击球笼,融合了行业领先的运动技术公司的使用,如 K-Motion(3D 数据)、Edgertronics(高速视频)、Pocket Radar(球数据)、Diamond Kinetics( bat 数据)和 TrackMan(发射监视器数据。)

使用高速摄像机、发射监视器、雷达单元、球棒传感器和 3D 动作捕捉系统——所有这些都由 PG Tech 生物力学专家单独调整——从上面列出的技术中收集球员击球信息并结合起来为球员提供与他们波动的“原因数据”。数据中包括退出速度和球飞行以及与臀部、躯干和骨盆运动相关的生物力学数据。综合起来,这些数据使球员、父母、教练和球探能够在每个阶段评估球员的挥杆。这使球员能够改善弱点并进一步发展优势,以帮助他们最大限度地发挥击球手的潜力。

在过去的这个赛季中,PG Tech 被 4,000 多名参加 Perfect Game 赛事的玩家抽样。PG Tech 捕获的数据会上传到 Perfect Game 网站上的球员资料页面,让大学和职业球探有机会将他们自己的“眼睛测试”记录与 PG Tech 击球笼中捕获的数据进行比较。

Perfect Game 总裁Jerry Ford说:“众所周知,棒球和所有运动都越来越多地转向高科技应用来增强方法和实践。 ” “为了保持领先地位,Perfect Game 致力于为其运动员提供一流的服务,让他们尽可能长时间地玩游戏,并充分发挥他们的潜力。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与 K-Motion 密切合作开发 PG Tech。到目前为止,PG Tech 的反应和结果都非常出色。”

“PG Tech 击球笼的 Beta 测试超出了我们的所有预期,”K-Motion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teve Diamond表示。“有史以来第一次,业余棒球运动员能够接触到尖端和创新技术,这些技术超出了他们大多数人的能力和范围。宇宙赋予了球员天赋,我们在这里帮助每个人最大限度地发挥让他们获得有意义的数据,帮助他们提高和发挥全部潜力,从而实现他们的梦想,而 PG Tech 的最好成绩还没有到来。”

“PG Tech 将成为业余棒球运动员、他们的父母和他们的教练值得信赖和欢迎的资源。它也将成为大学教练和职业球探的重要工具,” Bill Bavasi说,前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球员发展和球探主管 40 年,担任总经理 10 年。“PG Tech 处于新旧教练和球探方法的交汇处。我们用眼睛看到的东西通过 PG Tech 数据分析得到证实,它也收集了我们眼睛看不到或无法看到的东西看到。PG Tech 的数据可能会激起球探对球员的兴趣,并让球员更仔细地观察球员。这难道不是我们都想要的,对球员进行彻底的观察吗?同样重要的是,PG Tech 为球员和教练提供了以下信息:帮助每个人——球员、球探和教练——发挥他们的潜力。”

“我发现 PG Tech 的数据非常丰富且易于解释,”2021 年完美游戏全美选手 Mikey Romero表示。“我能够查看我的挥杆顺序,并在此基础上对我的方法做出一些积极的调整。我认为每个球员,无论能力如何,都会从 PG Tech 收集的数据中受益。”

“作为父母,专家总是会向你提供关于你的孩子需要做些什么来提高击球手的建议,”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全明星和世界系列赛冠军路易斯冈萨雷斯说,他的儿子雅各布是一名 PG All- 2016 年的美国人。“虽然是出于好意,但这些提示无法与通过 PG Tech 收集的分析和信息相比。作为有幸玩到最高级别游戏的人,我可以有把握地建议 PG Tech 有能力帮助所有年轻球员提高并最大限度地发挥他们的才能。不是每个人都会成为大联盟的,但 PG Tech 应该帮助年轻球员最大限度地发挥他们的潜力,尽可能长时间地打他们喜欢的比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