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位于达拉斯的汽车拍卖商在营业利润率方面名列前茅

摘要 根据All-in-One Screener的数据,彼得林奇盈利强劲的五大股东分别是Copart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PRT)、英特尔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

根据All-in-One Screener的数据,彼得林奇盈利强劲的五大股东分别是Copart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PRT)、英特尔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NTC)、Edwards Lifesciences Corp(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EW)、MASImo Corp(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si)和IDEXX Laboratorie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DXX)。

根据Investopedia的数据,林奇将“坚定不移”定义为“具有长期增长潜力的大公司。”该投资者正在寻找一家资产负债表强劲、几乎没有债务、现金流稳定、利润增长率为10%的公司。%和12%。

GuruFocus在3月份推出了一款新的集成滤镜。在过去的几周中,我们对布局进行了重大修改,正如新功能发布中所描述的那样。该过滤器提供了几个预定义的屏幕,包括彼得林奇坚定的屏幕。该屏幕包含以下标准:GuruFocus业务可预测性至少为两星,10年中值资本回报率至少为14%,10年盈利能力,10年营收增长率在8%至20%之间,10年每股收益增长率在10%至20%之间。

Copart总部位于达拉斯,主要为保险公司、汽车经销商、车队运营商和汽车租赁公司提供在线拍卖和车辆再营销服务。GuruFocus公司的财务实力(满分10分)和90%的盈利能力(包括Piote Laszki的F值为7和3年的收入,增长率约为89.5%)均优于全球竞争对手。此外,由于过去10年强劲稳定的收入和利润增长,Copart的业务可预测性位列五星之列。

Copart的营业利润率接近10年来的最高点33.45%,超过全球汽车和卡车经销商的98.56%。GART在下周的价值会议上发表了主题演讲,包括先锋投资和查克罗伊斯。

周五,英特尔的股价下跌了10%,此前该公司将其年收入指导从1月份的715亿美元下调至690亿美元。总部位于加州圣克拉拉的半导体公司表示,截至2019年3月的季度营收与去年同期持平,以数据为中心的营收减少5%,以PC为中心的营收增加4%。尽管如此,英特尔的营业利润率目前为32.81%,过去五年每年增长约5%,表现好于全球竞争对手的95.17%。该公司3.5星的业务可预测性排名进一步提高了GuruFocus的利润排名9。

爱德华兹生命科学公司(Edwards Lifesciences)于2000年从丹尼尔勒布(Trades,Portfolio)的顶级控股公司百特国际公司(BAXter International Inc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ax)分拆出来,设计、制造和销售各种用于心脏病晚期的医疗器械和设备。GuruFocus是一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欧文市的公司,其财务实力和90%的盈利能力显示出积极的迹象,包括强劲的利息覆盖率、12.33的强劲Z得分模型和持续的收入增长。爱德华兹生命科学公司的营业利润率为29.32%,接近10年来的最高水平,超过全球竞争对手的94.87%。

Masimo总部位于加州尔湾,从事无创病人监护。GuruFocus对公司盈利能力的排名为万分之六:虽然三年10.90%的营收增长率仅好于全球竞争对手的52%,但马西莫的营业利润率为24.29%,高于全球医疗器械和供应公司的87.56%。

IDEXX总部位于缅因州威斯布鲁克,生产和销售用于宠物和牲畜的诊断产品和设备。GuruFocus对公司的资金实力进行了排名,满分为10分:虽然利息保障率低于全球竞争对手的66%,但IDEXX实验室的奥特曼Z得分为11.07,说明资金困难微乎其微。此外,公司盈利能力在几个强势指标中排名第9,如业务可预测性4.5星,资产回报率24.21%,营业利润率22.20%,均接近10年高点,业绩好于90%。全球竞争对手。

高级会员可以访问我们的一些主要功能,包括Screener、GuruFocus实时选择、Guru的聚合投资组合和最受欢迎的价值屏幕,如低估可预测过滤器。这些特点使会员能够追随传奇投资者的脚步,如林奇、本杰明格拉哈姆和沃伦巴菲特(交易,投资组合)和查理芒格(交易,投资组合),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RK)的联席经理。纽约证券交易所:BRK。b)。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