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全球市场估值趋势和价值筛选记录

摘要 5个月高点26150点下跌了约7个点。拥有苹果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APL)的沃伦巴菲特促成了此次下跌,其股价下跌了0 83%。由于中美贸易谈判

5个月高点26150点下跌了约7个点。拥有苹果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APL)的沃伦巴菲特促成了此次下跌,其股价下跌了0.83%。

由于中美贸易谈判的改善,美国市场开盘上涨。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专栏作家Fred Imbert称,《华尔街日报》报道称,中国同意“向外国公司开放其云计算部门”尽管如此,投资者对有关英国退出欧盟延期的消息感到担忧: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称,如果英国参加5月底的欧洲议会选举,英国政府和英国政府领导人同意将英国退出欧盟“灵活延期”至10月31日。

美国市场仍被高估,而全球市场仍被低估。

巴菲特最喜欢的市场指数为142.4%,比4月1日的139.2%高出约3.2%。按照目前的市场估值,美国市场预计未来8年年回报率为-2.1%。

另一方面,英国和中国市场仍被低估,预期回报率分别为8.2%和26.3%。

正如我们在表1中看到的,亚洲仍有600多个本杰明格拉哈姆网络,这表明可能存在市场低估。

高级会员可以访问我们所有的价值屏幕,包括一体化过滤器。其他主要功能包括Greg的聚合组合和GuruFocus实时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