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企业被评为道琼斯公用事业公司最高股息

摘要 2013年9月6日向股东宣布了7月16日每股0 36美元的股息。截至公司最近一个季度分红,公共服务企业集团股息率为4 50%。可以查看公司新增分红页

2013年9月6日向股东宣布了7月16日每股0.36美元的股息。

截至公司最近一个季度分红,公共服务企业集团股息率为4.50%。

可以查看公司新增分红页面,查看更多公共服务企业历史数据。

公共服务企业集团是一家综合性发电和能源公司。其主要子公司是PSEG、PSEG电力和PSEG能源控股公司。

公共服务企业历史定价:PEG的历史收益和净收益:公司股价目前为31.89美元,这意味着市净率为1.5。公司市盈率13.20和1.60。

彼得林奇的图表显示,该公司目前的价值被低估:分析公共服务的GuruFocus公司报告称,该公司的收入一直在下降,在过去五年中,营业毛利率有所扩大,市净率正在逼近1.37的10年低点。公共服务企业市值161.3亿美元。该公司过去十年的平均年收入增长率为3.7%。截至第二季度,PEG共有9位高手。詹姆斯巴罗持有20,204,258股,占公司流通股的3.9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