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价值投资者乔尔·格林布拉特选股

摘要 乔尔格林布拉特(交易,投资组合)是哥谭资本的创始人,以1985年至2005年令人难以置信的40%年回报率而闻名。他还写了《依然跑赢市场的小书》

乔尔格林布拉特(交易,投资组合)是哥谭资本的创始人,以1985年至2005年令人难以置信的40%年回报率而闻名。他还写了《依然跑赢市场的小书》和我最喜欢的《你可以成为股市天才》。周一,他与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分享了两份股票期权,一份做多,另一份做空。

预订优秀的公司,如Priceline、Booking.com和Open Table。格林布拉特说,你可以在S & ampP 500指数。其销售额和息税前利润的增长率远远超过标准普尔;P 500指数。它是一个轻资产的自由现金流机器,基本上是Expedia的双寡头垄断。它去年回购了8%的股份。

但是也有风险。估值可能不大,因为人们担心竞争对手的进入,比如Alphabet(NASDAQ:GOOG)(NASDAQ:GOOGL)和Airbnb。格林布拉特说,这些都是合理的担忧,但这是一个基于网络的企业。基于互联网的企业往往有一个相当强大的竞争护城河,他们通常可以独立对抗新的竞争。在双头垄断的情况下,这些类型的企业通常可以做得很好。格林布拉特拥有许多股票,并相信拥有这些类型的股票会很好。

Align Technology是一家专注于牙医的医疗器械公司。隐适美是一个牙齿矫正器系统,这可能是它最著名的产品。然而,用100倍的自由现金流来调整交易。这不是一个投资者很喜欢的价值观。此外,其许多专利在2017年开始实施。许多竞赛正在侵占他们的领域。这是一个不错的生意,但是因为价格高,没有好的估值案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