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举办返校节式庆祝活动

摘要 New Birth Missionary Baptist Church 将举办一场回家式的庆祝活动,其中包括乐队之战、格莱美奖得主艺术家Tasha Cobbs Leonard的现

New Birth Missionary Baptist Church 将举办一场回家式的庆祝活动,其中包括乐队之战、格莱美奖得主艺术家Tasha Cobbs Leonard的现场表演和其他庆祝活动10月24日上午9 点在伍德罗路 6400 号开始。在斯通克雷斯特。主任牧师Jamal Harrison Bryant博士将把该计划的一部分用于表彰DeKalb 县的各种社区领袖和拥护者。

“虽然我们的会众和社区的许多成员每周都会加入我们的虚拟礼拜仪式,但我们希望借此机会以新的方式重新构想教堂,并向那些在这场大流行中成为我们社区支柱的男女表示敬意, “布莱恩特说。“我们希望与会者可以自由地来,穿上他们的大学用具,享受新生的回家庆祝活动。”

即将举行的户外活动的获奖者包括DeKalb 县首席执行官Michael Thurmond、DeKalb Educators 组织主席Deborah Jones、电台主持人和慈善家 Frank Ski、Sisters by Choice 博士 Rogsbert Phillip-Reed 博士和社区组织者Flossie Varner。每位获奖者都将在活动期间因各自的社区贡献和影响成千上万人的生活而获得特别的致敬。

Thurmond 为数千名居民提供接受 COVID-19 疫苗接种的机会,为提高全县黑人、拉丁裔和服务欠缺社区的疫苗接种率打了一针强心剂。

琼斯在整个大流行期间在迪卡尔布的教室里为数千名在前线工作的教育工作者发声,并倡导制定政策和协议,以确保教育工作者和学生的安全。

滑雪今年回到亚特兰大航空公司,担任 KISS 104.1 的弗兰克滑雪晨秀的主持人,他仍然致力于通过弗兰克滑雪儿童基金会影响年轻人,并在他的收视率最高的广播中推进关键话题。

New Birth 成员 Varner 是创建 New Birth 食品储藏室——The King's Table——的催化剂,自大流行开始以来,该食品储藏室已提供超过 800,000 份餐食。

Sisters By Choice 于 1989 年由亚特兰大著名的乳房外科医生Phillips - Reed创立,现已发展成为一个多方面的组织,为没有保险和服务不足的女性提供服务。意识到佐治亚州农村地区在获得优质乳房护理方面存在的健康差异,菲利普斯-里德发起了一项计划,通过开发移动乳房诊所来解决这一差异。

布莱恩特博士说:“我们每一个获奖者的成就都体现了这场大流行期间存在的精神,你看到人们聚集在一起帮助、支持、提升和激励彼此。” “我们的返校庆典代表了我们的成员和社区聚集在一起庆祝上帝的良善的又一个时刻。除了我们的获奖者,我们非常幸运有 [Leonard] 加入我们,进行一次独一无二的赞美和敬拜。你可能错过了学校的返校节,但我鼓励每个人都为我们的 Homecoming 700 庆祝活动制定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