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夫·艾斯曼正在缩短这三家加拿大银行

摘要 他出现在加拿大的彭博,解释了他为什么要做空加拿大的银行。他认为加拿大的房地产市场不会崩溃。他确实预计信贷损失会正常化。他表示,即使

他出现在加拿大的彭博,解释了他为什么要做空加拿大的银行。他认为加拿大的房地产市场不会崩溃。他确实预计信贷损失会正常化。他表示,即使信贷损失正常化,加拿大央行仍未做好准备。

有趣的是,加拿大的银行每个季度都会存钱。他们把贷款簿分成三份。这些被称为第一至第三阶段。第一阶段是现在的贷款本。第二阶段是早期违约,第三阶段是晚期违约。2018年贷款损失准备金低于2017年。这些低贷款准备金为几乎所有加拿大银行提供了利润。当他们减少损失准备金时,这笔钱将被添加到收入中。

上个季度,CIBC(东京证券交易所代码:CM)破产了。这是第一家报告其模型显示加拿大经济正在恶化的加拿大银行。CIBC在第一阶段仍然报告负的贷款损失准备金,这意味着其分配较少。在某个时候,加拿大的银行会出现,并为第一阶段做出积极的规定。艾斯曼表示,这将打击收益,届时市场应该会被唤醒。

到目前为止,加拿大央行仍在为改善加拿大经济做准备。艾斯曼一直在听取经济学家的意见,他们在争论加拿大会出现软着陆还是硬着陆。最后还会有一些落地。

根据艾斯曼的计算,2018年加拿大银行90%的利润来自其巨额负拨备。如果他们开始以另一种方式提供资金,利润就会被挤压。他们将无法接近利润预测。

艾斯曼似乎不确定什么会引发条款的逆转,但它会在某个时候发生。

他发现的第二个问题是,加拿大银行的资本比率都是11-12%,而要求是9%左右。但是这个等式中的资本是风险加权的。加拿大银行的按揭账户没有损失。因此,这些抵押贷款组合的风险权重为5-7%。

如果信贷周期正常,亏损可能达到100个基点。艾斯曼的计算是,资本比率可能恶化200个基点,银行将降至9-10%的资本比率,接近监管部门规定的数额。

艾斯曼说,拥有一家加拿大银行的风险回报是可怕的。银行的价格是完美的。事实上,他们的表现并没有看起来那么好。艾斯曼似乎预计股票将下跌至少20%,但它并不认为股票会被淘汰或纾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