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周跌至三年低点

摘要 西方石油公司(Occidental)宣布,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RK A ) (BRK B )已承诺向该公司投资100亿美元。这项投资取决于西方石油公司是否

西方石油公司(Occidental)宣布,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RK.A.) (BRK.B .)已承诺向该公司投资100亿美元。这项投资取决于西方石油公司是否完成了对阿纳达科石油公司(Anadarko Petroleum Corp .)的收购。伯克希尔将获得10万股累计永久优先股,清算价值将获得每股10万美元。

佳能跌至27.66美元。

5月3日,佳能股价跌至27.66美元,仅比三年低点26.37美元高出4.7%。

这家日本公司生产成像和光学产品。该公司的一些产品包括照相机、摄像机、光电堆栈、步进电机和计算机打印机。公司在东京证券交易所和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该公司也是TOPIX Core 30的一部分。

佳能市值299.1亿美元;其股票交易价格约为27.66美元,市盈率为14.69,市盈率为0.87。过去12个月的股息率为5.22%。远期股息率为5.24%。公司过去10年的年均收入增长率为0.10%。

4月9日,佳能宣布推出PRISMAsync打印服务器V7和PRISMAsync打印服务器LP,扩大PRISMAsync打印服务器系列。新打印服务器提供的功能有助于提高新佳能imagePRESS C910彩色数字打印机系列的打印质量、生产率和多功能性。

Aly资本管理公司股价跌至9.70美元

安资本股价5月3日跌至9.70美元,仅比3年低点9.57美元低1.3%。

Annaly Capital是一家美国抵押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该公司通过短期回购协议借入资金,并将所得资金再投资于资产支持证券。该公司通过从资产中获得的利息与借贷成本之间的净利息差来产生利润。

公司市值140.5亿美元;其股票交易价格约为9.70美元,售价比为18.03。过去12个月的股息率为9.28%。远期股息率为12.30%。

5月1日,Annaly Capital公布了截至3月31日的季度财务业绩。本季度GAAP净亏损为每股普通股63美分,而核心利润为每股29美分。在采购代理MBS的推动下,该公司的投资组合增长了12%。该公司本季度购买或推出了超过10亿美元的信贷资产。

AGNC投资跌至17.53美元

5月3日,AGNC投资股价跌至17.53美元,仅比三年低点16.96美元高3.3%。

AGNC是美国一家内部管理的抵押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专注于杠杆投资机构的抵押贷款支持证券。本公司通过投资资产获得的利息产生收入,扣除相关的借款和套期保值费用以及投资的已实现净损益。

公司市值94亿美元;其股票交易价格约为17.53美元,市盈率为29.19,市销率为19.33。之后12个月的股息率为12.33%。远期股息率为12.31%。

4月24日,AGNC投资公布了截至3月31日的季度财务业绩。每股普通股的净收入为47美分,而每股普通股的美元收入为52美分。截至3月31日,每股普通股的有形账面净值为17.23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