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的MagSafe继续表现不佳

摘要 看起来苹果已经破解了密码,可以毫不费力地装饰 iPhone,甚至添加模块化的新功能。该公司展示了其昂贵的新 MagSafe 保护壳和钱包似乎可

看起来苹果已经破解了密码,可以毫不费力地装饰 iPhone,甚至添加模块化的新功能。该公司展示了其昂贵的新 MagSafe 保护壳和钱包似乎可以卡入到位,以及更快的无线充电。未来看起来很光明。

但如果你像我一样成为早期采用者,你可能会失望。正如彭博社的 Mark Gurman所指出的,Apple 首批定价过高的 MagSafe 配件中有两个已经过时了。首先,我们周五刚刚了解到,Apple 的 129 美元 MagSafe Duo 充电器无法为 Apple Watch Series 7 快速充电。其次,Apple已经用支持 Find My的更好版本取代了 59 美元的 MagSafe 皮革钱包,这样你的手机就可以记住它的位置是它被删除的时候。

不过,我认为古尔曼实际上可能低估了。带有 MagSafe 的新款皮革钱包也不支持 Apple 售价 49 美元的带有 MagSafe 的透明保护套,所以希望你不要购买那些认为它不会过时的产品——显然,它会阻止像 Wallet 这样的 MagSafe 配件使用的 NFC 标签被动地向电话证明自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