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停止记录那些令人尴尬的搜索如何删除您的语音历史记录

摘要 谷歌和亚马逊允许人工承包商访问其客户的 Google Home(现为Google Nest)和Echo 设备中的音频剪辑时,人们被吓坏了,这是可以理解的。此

谷歌和亚马逊允许人工承包商访问其客户的 Google Home(现为Google Nest)和Echo 设备中的音频剪辑时,人们被吓坏了,这是可以理解的。此后,谷歌做出了改变,要求您首先选择记录语音搜索。选择加入还允许人工审查,尽管音频是匿名的。

如果您不记得自己是否选择了加入,或者如果您选择加入但现在后悔了,那么值得花点时间看看 Google 记录了哪些关于您的信息。即使谷歌改变了对记录语音搜索的立场,你的谷歌生态系统的其余活动可能仍会为后代保存,不需要选择加入。

您可以在 Google 帐户的“我的活动 ”部分找到您的所有 Google 活动,从 Google 地图导航到搜索引擎查询 。您可以在Google Home 应用中阅读列表,甚至可以收听您自己的语音搜索历史记录(如果有的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