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测试功能收取共享帐户费用

摘要 如果您一直在与所有朋友和家人分享您的Netflix 密码,那么那些日子可能已经屈指可数了。周三,这家流媒体巨头推出了一项新功能 ,以打击

如果您一直在与所有朋友和家人分享您的Netflix 密码,那么那些日子可能已经屈指可数了。周三,这家流媒体巨头推出了一项新功能 ,以打击使用同一个帐户不住在一起的人。

Netflix 产品创新总监 Chengyi Long 在一篇博文中表示,登录 Netflix 的便捷性“让人们对何时以及如何共享 Netflix 产生了一些困惑”。“因此,账户在家庭之间共享——影响了我们为会员投资新电视和电影的能力。”

Long 表示,该公司一直在制定一项计划,使会员能够“轻松安全地在家庭之外分享他们的账户,同时支付更多费用”。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该功能将在哥斯达黎加、智利和秘鲁进行测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