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运输业感受到柴油价格上涨的痛苦

摘要 弗吉尼亚州的柴油价格高于每加仑 5 美元,但在加利福尼亚州则超过 6 美元。即使本周普通汽油价格趋于稳定,柴油价格仍有望攀升。高昂的

弗吉尼亚州的柴油价格高于每加仑 5 美元,但在加利福尼亚州则超过 6 美元。即使本周普通汽油价格趋于稳定,柴油价格仍有望攀升。

高昂的价格正在通过经济逐渐下降。根据美国卡车运输协会的数据,超过 70% 的货物是通过卡车运输的。现在,燃油附加费正越来越多地影响从杂货到建筑用品的各种价格。

“大船队,小船队,他们都使用柴油,”美国卡车运输协会首席经济学家鲍勃科斯特洛告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当我们去商店或在线购买时,几乎所有东西都来自卡车。这意味着我认为作为消费者的我们所有人都可以期待更高的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